马尾区直单位持续强化扬尘污染防治相关工作
日期:2023-12-28 17:48
政策文件:

2023年12月21日-12月28日,区住建局开展扬尘点题整治专项督查。对红光湖1号项目、联东U谷马尾智能制造产业园、华闽冷链物流产业园等6个项目进行了检查,检查现场未发现扬尘污染问题。

 

2023年12月27日下午,区园林中心至区城投集团——魁岐生态公园地块北部(红线范围内)无动力儿童乐园升级改造项目现场检查,现场工人正在铺设草坪,并督促其做好项目工地的扬尘防治工作。

 

2023年12月21日—12月28日,福建省福州港口中心直属分中心开展扬尘专项督导,检查了福建省砂石出口有限公司、福州通宇建材码头有限公司扬尘防治工作情况,现场检查未发现扬尘污染问题。同时督促企业严格落实防尘措施,深入开展扬尘污染点题整治的宣传工作。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