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召开扬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工作会议
日期:2023-09-15 16:31
政策文件:

2023年9月15日,马尾区扬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马尾生态环境局局长徐开东主持召开马尾区扬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二次工作会议。

会议先是通报了近期我区扬尘污染治理的工作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各镇(街)、区直各有关部门,福建省福州港口发展中心直属分中心等单位分别介绍了本部门近期点题整治工作开展情况;最后区整治办领导作总结发言。

徐开东局长强调:一是区扬尘整治办要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增加组织开展联合督查频次,多部门联合开展扬尘整治督导工作,常态化,不间断地开展扬尘整治督导工作。二是区扬尘整治办要进一步强化线索移送和执法力度,增加案件数和处罚金额。三是区扬尘整治办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在各镇(街)有关区域、重点工业、企业、公交站等区域LED屏投放宣传海报,加大纸质媒体,微信公众号宣传信息投送。四是区扬尘整治办成员单位要总结扬尘污染长效管控经验,提炼形成长效管控机制。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