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扬尘整治办开展扬尘防治督导工作
日期:2023-08-29 16:33
政策文件:

2023年8月29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尾区政府副区长、区扬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陈晓彬,带领马尾区扬尘整治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对我区城市扬尘污染点题整治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高新工业园区排水管网工程(一期)第一标段、时代星云智慧储能产业园、地铁二号线东延段葆桢站扬尘防治工作情况和珍珠路桥快安排污站周边大型车辆尾气防治工作。督查发现部分工地和路面存在保洁不到位扬尘大、工地洒水车配置不足。喷淋设备喷淋水量小。喷淋降尘效果作用不大以及堆积的物料覆盖不到位等问题。

陈晓彬副主任、副区长要求:一是对督导组督察发现的问题各责任单位要立整立改,要持续做好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切实将“工地6个100%”要求落实到位。二是区交警大队要做好道路车辆停放的监管工作,加大执法力度。三是由区住建局牵头,会同福州市马尾生态环境局、马尾镇政府,对地铁二号线延线等重点监管对象的扬尘污染防治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四是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点题整治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将扬尘整治工作抓实抓好。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