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水生态环境保护邀您建言献策
日期:2020-09-18 15:19
政策文件:

  “十四五”时期(2021—2025年)是马尾区在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基础上,向美丽马尾新征程迈进的第一个五年。科学编制全区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对于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是一个生命共同体”,以水生态环境质量为核心,统筹好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实现“有河有水、有鱼有草、人水和谐”具有重要意义。

  为做好全区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 “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坚持“开门”编规划,充分调动社会各方的积极性,问计于民、反映民心、汇聚民智,现公开征集各方意见与建议。请就以下几个问题对我区重点流域水生态环境保护“十四五”规划提出意见建议。 

  (1)您身边存在怎样的水生态环境突出问题? 

  (2)儿时的鱼、虾、蚬、水草等有哪些已经消失的? 

  (3)您记忆中家乡的美丽河湖是什么样子? 

  (4)您对水生态环境改善有什么好点子? 

  相关意见建议请在2020年10月18日前通过邮件发送至fzkfqhbj@163.com,对社会各界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会认真研究,并在规划编制时参考吸纳。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