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3-11-24 09:39
政策文件:

  11月22日,马尾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动员部署会。区委书记庄永智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区四套班子领导,区法院院长、区检察院检察长,琅岐经济区、船政管委会分管领导,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各镇(街)主要负责人参会。

  庄永智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全区上下必须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以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为契机,建立健全问题整改长效机制,切实做到立行立改、全面整改,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突出重点。全面摸排,找准症结,紧盯反映强烈和反复出现的问题,拿出有针对性的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防止问题回潮,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三要落实责任。各部门单位“一把手”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发挥工作专班组织协调作用,坚持实事求是,严格审核把关资料台账,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要强化宣传引导,总结特色经验,全方位展示我区良好生态环境。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