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开展11月份巡河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日期:2023-11-15 09:34
政策文件:

  近日,马尾区总河湖长、区委书记庄永智带队开展马尾区11月份巡河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管委会主任、区长王刚参加活动。

  活动中,庄永智一行先后前往亭江镇象洋村和笏山村查看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整治情况,随后查看了南搬溪乡镇交接断面水质及南搬水闸运行管理情况。

  庄永智强调:要因地制宜、分类实施做好水系治理工作,积极探索第三方合作机制,推动全生命周期综合治理,力争以最优效果、最低成本进一步提升我区水系治理水平;要紧盯问题促整改,强化保障抓落实,加快补齐我区农村污水收集和处理设施短板,提高污水收集处理效能,持续改善水环境;要坚持问题导向,科学制定措施,聚焦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等重点,认真摸排、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举一反三,不断推进相关工作走深走实。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