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永智带队开展巡河活动
日期:2023-06-22 17:16
政策文件:

  6月21日,区委书记庄永智带队开展巡河活动,区领导张艳明、陈晓彬参加活动。

  庄永智一行先后前往闽安国考断面、琯头国考断面实地察看,详细了解水环境综合整治、江河日常管理、水域岸线长效管理等工作情况。

  庄永智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决有力落实污染防治各项措施,深入开展河道排污口梳理排查,确保污水应收尽收。要切实做好国考断面水质改善提升工作,采取有力举措保障断面水质稳定达标,学习借鉴其他地方提升水质的有效经验做法,邀请专家把脉问诊、建言献策,精准施策,定向发力。要坚持系统观念,推进全流域系统治理,统筹截污控源、生态管理,持续提升治水效果。要加强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因地制宜推进农村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维管理体系建设,切实提高农村水环境的质量。要坚持点面结合、长短结合,既要抓好近期治水工作,也要兼顾制定中长期攻坚措施,探索构建长效治理和监管机制,实现河道长治久清。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