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永智带队开展1月份“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暨“两节”慰问活动
日期:2023-01-16 11:13
政策文件:

  1月13日,区委书记庄永智带队开展1月份“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暨“两节”慰问活动,区领导余颖凌、唐林敏、陈晓彬、张文、林建豪、邓文飞参加活动。

  庄永智一行先后前往困难党员刘榕玲、困难环卫工人刘效朋家中慰问,实地察看生活居住环境,与他们促膝谈心,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了解生活中的难题,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好好生活,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随后,庄永智一行来到闽江滨江长廊一号雨水泵站段,详细听取了区市政中心相关负责人关于整治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并在闽江滨江长廊段开展了“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庄永智与现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起,拿起铁锹、扫帚、畚斗等清洁工具,认真清理河岸上的断木枯枝、生活垃圾,不多时,河岸便焕然一新。

  庄永智强调

  

 

  要着眼长远,结合实际,优化方案设计和系统规划,坚决破除难点堵点,推进污水处理设施及配套管网建设,明确阶段目标,细化工作安排,集中力量,迅速推进,确保目标任务按时序进度高质量完成。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