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永智带队开展12月份巡河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
日期:2022-12-15 16:38
政策文件:

  12月14日,区委书记庄永智带队开展12月份巡河暨“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区领导王刚、陈晓彬、林建豪参加活动。

  在磨溪上段,庄永智一行仔细察看河水水质及周边生态环境整治情况,认真听取水质监测、河道保洁、长效管护等情况汇报,并在磨溪上段右岸开展“护河爱水,清洁家园”活动。庄永智与现场的党员干部、志愿者一起,拿起铁锹、扫帚、畚斗等清洁工具,认真清理河岸上的断木枯枝、生活垃圾,不多时,河岸便焕然一新。

  随后,庄永智一行前往魁岐河福乐新村段查看沿线排口整治工作进展情况。

  庄永智强调,要加强河道日常管护,加快推进魁岐河福乐新村段沿线排口整治工作,明确阶段目标,细化工作安排,集中力量,迅速推进,确保目标任务按时序进度高质量完成。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