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带队开展3月巡河工作
日期:2022-03-15 15:35
政策文件:

      3月14日,区委书记张帆带队开展3月巡河工作,区领导陈晓彬参加。

  张帆一行实地察看坤兴水产污水处理设施及龙门村截污泵井运行情况。在坤兴水产处,张帆详细了解了坤兴水产污水处理设备的运作管理、污水处理能力、处理工艺以及存在的问题等,要求企业加强管理,严格流程,规范作业,确保污水处理稳定运行、达标排放,禁止将废弃污水任意排放到河道。在龙门村截污泵井处,张帆要求结合“城市更新+”专项行动,全面截污治污,强化常态保洁,注重源头治理,做好雨污分流工作,在环境改善工作中根据实际情况实时调整方案,不断摸索总结经验,力促事半功倍。

  庄永智带队开展 3 月巡河暨城乡供水保障调研活动

  3月14日下午,管委会主任、区长庄永智带队开展3 月巡河暨城乡供水保障调研活动。区领导陈晓彬参加活动。在塘坂引水工程琅岐支线(马尾段)琯头侧施工现场,庄永智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工程进展、存在问题,认真倾听意见建议。随后,庄永智前往福马路供水加压泵站和胜科水务有限公司,察看加压泵站运行情况、供水作业情况,了解城乡供水保障生活用水水源地以及供水各环节情况。

  庄永智要求,供水保障是最基本的民生工程,同时,也利于保障经济运行和服务疫情防控,各级各部门应予以高度重视。要加快进度,参建单位要全面落实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安全;要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项目建设,科学、高效、安全地做好供水保障工作。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