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政协领导深入亭江镇检查指导河长制工作情况
日期:2020-07-08 15:58
政策文件:

7月7日上午,马尾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林海鹰带队检查亭江镇河长制工作情况,政协领导一行实地察看了岱溪河两岸环境卫生、河道治理、河面保洁、企业排污、河长公示牌设置等情况,详细了解亭江镇河长、河道专管员履职情况,并对河长制工作中存在的污水排放、河湖“清四乱”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区政协领导对亭江镇河长制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河长制工作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及要求:1、河长公示牌要及时更新,保持干净整洁。2、河长、河道专管员要加强巡查,尤其要及时掌握河道周边的生活污水、企业生产废水排放情况,杜绝偷排漏排现象。3、河长制工作开展过程中,要进一步强化认识,各职能部门要各尽其责,形成合力,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区政协相关领导、区河长办及亭江镇相关领导参加。

 

来源:马尾区河长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