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深入开展散乱污企业(场所)攻坚行动
日期:2021-11-17 09:37
政策文件:

  11月2日下午,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陈晓彬主持召开散乱污企业(场所)整治2021年“斩乱去污”攻坚行动专题会议,会议通报了全区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各镇街、园区散乱污企业“一企一策”整治方案,并对攻坚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散乱污企业(场所)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镇街、园区参加会议。

  会上,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陈晓彬强调了五个方面强化:一是强化组织领导。要求各单位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明确工作目标和任务。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要求各单位制定推进机制,落实专班持续开展散乱污攻坚行动,敢于动真碰硬,做到不瞒报、不漏报。三是强化考核问责。将散乱污企业(场所)综合整治成效纳入镇街、园区党政领导生态环保目标责任书,由区整治办会同区效能办对综合整治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履职情况进行考核,对于存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报区纪委问责。四是强化信息报送。要求各单位深挖工作亮点,突出工作成效,做好整治宣传。五是强化常态化、长效监管机制。要求各单位工作细致,确保落实到位,建立健全长效监管机制,防止死灰复燃。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