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生态环境局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1-06-17 17:16
政策文件:

  今年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活动主题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提升公众对生态环境满意度,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马尾生态环境局积极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6月1日至6月7日,在局大楼门口悬挂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标语。6月4日上午,由福州市马尾生态环境局主办,马尾区环保协会、罗星街道马限社区协办的纪念“6·5”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马尾步行街广场召开。活动现场展示生态环保知识展板14面,悬挂生态环保宣传标语4幅,发放生态环保、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约500份,并通过垃圾分类趣味小游戏吸引公众积极参与,激活活动气氛。现场同时开展平安三率宣传工作,提高居民参与率、知晓率和满意率。

  同时,马尾生态环境局还开展环保进校园活动,组织志愿者前往福州龙山初级中学开展生态环境宣教工作。

  此外,马尾生态环境局通过移动用户平台,发送世界环境日主题宣传短信1000余条,营造共建共享美丽中国、美丽马尾的良好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各界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减少能源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自觉践行绿色生产和生活方式,共建共享美丽中国、美丽马尾。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