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生态环境局加强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污染监督管理
日期:2020-07-07 08:59
政策文件:

  为确保我区考生在中、高考期间享有良好的温书和考试环境,防止和减少噪声扰民,我局与区城管局印发实施了《关于加强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污染监督管理的通告》,自2020年6月15日至7月20日18时,实行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严管。

  一是加强施工噪声污染防治。6月15日以来,我局未开展夜(午)间施工的审批。7月1日-3日,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对辖区内12家在建工地开展检查,要求所有在建工地主动采取措施,加强施工噪声控制,妥善安排施工时间,防止中、高考期间噪声扰民。

  二是严控娱乐业噪声污染加强娱乐场所夜间噪声管控,7月1日-2日夜间,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对辖区内全部8家娱乐场所开展检查,经查,辖区内娱乐场所均能遵守中、高考期间环境噪声监管规定,确保边界噪声稳定达标排放。

  三是治理考场周边噪声污染。在7月7日至8日、18日至20日中、高考考试期间,我局将安排执法人员在考场周边驻点巡查,严厉打击产生噪声干扰考生考试的违法行为,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声环境。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