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徐威带队到九龙国控点调研
日期:2020-07-07 08:57
政策文件:

  7月2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徐威、大气处处长叶大仕一行到我区现场调研、检查九龙国控点运行情况。市生态环境局大气处处长林钊慧,马尾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发春,马尾生态环境局局长徐开东及副局长巫扬华陪同。

  调研组一行现场督导检查了九龙国控点运行情况。马尾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巫扬华向调研组介绍了九龙国控点运行现状,分析了九龙国控点臭氧偏高原因、臭氧污染防控存在的问题及目前采取的污染防控措施。调研组强调,今年是污染防治攻坚战收官之年,目前我省大气防控任务艰巨,马尾区应加强日常监管,配合省市加强区域臭氧污染联防联控,协同控制臭氧污染。

  今年以来,我局加强九龙国控点巡查,开展九龙国控站点臭氧污染整治,进一步提升我区环境空气质量,1-6月,我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100%。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