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马尾生态环境局开展第48个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日期:2019-06-06 12:01
政策文件:

  今年65日是第48个世界环境日,活动主题为“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 

  为进一步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宣传,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由福州市马尾生态环境局主办,马尾区环保协会、马尾区园林中心协办的纪念6·5环境日主题宣传活动在马尾步行街广场召开。 

  活动现场展示生态环保知识展板314面,悬挂生态环保宣传标语4幅,发放大气、水污染防控、公民生态环境行为规范等生态环保宣传资料约500,现场开展生态环境质量公众满意度调查,接受群众生态环咨询与投诉受理,并通过小游戏让公众积极参与,激活活动气氛。同时,通过移动用户平台开展短信主题宣传结合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垃圾分类、扫黑除恶及综治(平安)建设工作,开展系列宣传,营造良好氛围。 

  此外,我局还派员参加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的六五环境日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各界从身边小事做起,以实际行动减少资源消耗和污染排放,自觉践行约适度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和“取之有度,用之有节”的消费方式,共建共享美丽中国、美丽马尾。 

    

    

    

    

    

来源:马尾生态环境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