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通知--福州市琅岐城区道路(平安路延伸段)工程(二期)(施工)
日期:2021-03-05 11:20
政策文件:

  福州市琅岐城区道路(平安路延伸段)工程(二期)(施工) 

  补充通知(一) 

  招标编号:E3501050102100206002 

各投标人: 

  现就福州市琅岐城区道路(平安路延伸段)工程(二期)(施工)招标文件的有关问题做澄清说明如下: 

  1、招标文件中的建设资金来源“其他”更改为“财政拨款”。 

  2、删除投标须知前附表第35项34.2.4条款中的“若发生中标人被取消中标资格的,则由招标人依照评标委员会推荐的中标候选人排序递补确定中标人。” 

  3、凡有意参加投标者,通过马尾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2018版采取无记名方式免费下载到的电子招标文件无法打开的或无法下载的,请投标人自行至本补充通知附件中另行下载。 

  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补充通知》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投标人请按上述要求执行。 

  招标人:福州市琅岐路桥建设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利源盾构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日期:2021年3月4日 

来源:马尾区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