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充通知-马尾区亭江3#渠黑臭水体整治项目(施工)
日期:2020-11-24 10:12
政策文件:

  马尾区亭江3#渠黑臭水体整治项目(施工)

  补充通知一

  招标项目编号:E3501050102100201001 

  各投标单位: 

  1、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我省房建和市政工程招标项目投标保证金管理的通知(闽建筑[2020]8号)》的规定,投标人以银行保函、保证保险、担保保函形式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人还需提供缴纳的保函手续费的相关材料:(1)投标人缴纳的保函手续费应当从投标人企业基本账户以电汇或银行转账的形式转出到商业银行、保险公司、工程担保公司等保函开立人公司账户,并在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上注明招标项目编号。(2)电汇或银行转账单以及保函开立人出具的加盖单位公章的到账证明扫描件,作为投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不满足上述实质性要求的投标人,视为未按招标文件要求递交投标保证金,评标委员会将否决其投标。 

  本补充通知为本项目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招标公告、答疑纪要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 

  招  标  人:福州开发区水利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中昕国际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日      期:2020年11月24日 

来源:马尾区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