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工业园区上下德朏头片区路网工程(一期)(施工)补充通知2
日期:2020-06-22 10:24
政策文件:

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新工业园区上下德朏头片区路网工程(一期)(施工)补充通知2 

招标编号:E3501050102100168001 

各投标单位: 

招标人现对招标文件做出以下澄清、修改及补充: 

一、对本招标项目做如下修改及补充: 

1、因本项目公布的工程量清单xml文件、工程控制价xml文件、计价软件版成果文件、pdf版招标文件中工程量清单及工程控制价内容不一致,现本项目在补充通知附件重新上传工程量清单XML、招标控制价XML、计价软件版成果文件、工程量清单及工程控制价等相关材料,敬请各投标人及时至马尾区建设工程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自行下载,否则,由此造成的后果投标人应自行承担。 

2、本项目的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更改为:2020年7月8日上午9:30:00。 

二、当招标文件、招标的澄清、修改、补充等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上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文件为准。本补充通知内容作为《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与《招标文件》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招标人: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福建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日  期:2020年6月22日 

来源:马尾区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