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康庄大道北段下穿杭深线(温福铁路)亭江特大桥工程项目
日期:2019-11-21 10:29
政策文件:

马尾区康庄大道北段下穿杭深线(温福铁路)亭江特大桥工程项目 

补充通知(1) 

各投标人: 

本通知作为马尾区康庄大道北段下穿杭深线(温福铁路)亭江特大桥工程项目[招标编号:E3501050102100137001]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作出如下补充: 

1、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第3.4.1条款中以银行转账形式转入投标保证金的退还与招标文件投标投标人须知正文3.4.3不一致的,以招标文件投标投标人须知正文3.4.3为准。 

2、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第3.4.1条款保证金转入银行信息修改为“银行账户名称:福州市马尾区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开户银行:福建海峡银行福建自贸试验区福州片区分行;帐 号:166666636310010002。” 

3、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第3.5.3条款“2015年1月~2019年12月(投标截止之日起前5年内,以竣工时间为准)”修改为““2015年1月~2019年12月(投标截止之日起前5年内,以合同协议书时间为准)。” 

4、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0条款“安全生产费:建安工程费×2%”修改为“安全生产费:(建安工程费-临时用地费)×0.02。” 

5、招标文件铁路工程专用合同条款第17.1.2计量方法“合同内容仅包含建筑安装工程费、工程质量检测费、安全生产费、总承包风险费、远程视频监控费等。”修改为“合同内容仅包含建筑安装工程费、工程质量检测费、安全生产费、远程视频监控费等。” 

6、招标文件第五章工程量清单第2.8条款删除;第2.9条款修改为“与本标段工程相关保险由承包人办理,开工前向发包人提供保险手续复印件” 

7、招标文件投标须知前附表第1.3.2条款计划工期“总工期:6个月。各标段阶段工期:/”修改为“总工期:6个月。各标段阶段工期:康庄大道北段工程下穿杭深线立交工程工期为3个月,康庄大道北段工程综合管廊工期为4个月。” 

注:招标文件中存在以上修改内容的同步修改。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补充通知对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书面文件为准。 

招标人:福建福铁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兴诚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马尾区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