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康庄大道北段下穿杭深线(温福铁路)亭江特大桥工程项目
日期:2019-11-25 10:28
政策文件:

马尾区康庄大道北段下穿杭深线(温福铁路)亭江特大桥工程项目 

补充通知(2) 

各投标人: 

通知作为马尾区康庄大道北段下穿杭深线(温福铁路)亭江特大桥工程项目[招标编号:E3501050102100137001]招标文件组成部分,招标人及招标代理机构作出如下补充、回复 

答疑: 

1、招标文件35页,项目经理和总工需要核验原件,请明示具体核验哪些证书,业绩资料是否需要核验原件? 

答复:招标文件第三章评标办法前附表第2.1.2条资格评审标准-项目经理和总工程师删除核验原件要求,其余内容不变。 

2招标文件173页,表7-2拟投入本工程主要人员简历表,下面的注,项目经理还应附管理过的项目业绩合同协议书复印件等证明材料,总工管理过的业绩是否还需要附合同协议书,一般合同内不体现总工的名字,是否可以附业主出具的证明文件或者本单位的任职文件?其他管理人员有要求铁路项目或类似项目相关工作经验的是否需要附证明材料? 

答复:招标文件173页,表7-2拟投入本工程主要人员简历表,注中项目经理还应附管理过的项目业绩合同协议书复印件等证明资料。”修改为“项目经理和项目总工程师还应附管理过的项目业绩合同协议书;中标通知书(如有);铁路工务系统站段的施工安全协议复印件等证明资料。”其他人员未要求证明材料。最终由评标委员会根据招标文件、补充通知所要求的证明材料进行评定。 

3防护员要求持有有效南昌局集团公司(南昌铁路局)颁发的防护员岗位培训合格证,请问南昌局福州职工培训所发的防护员岗位培训合格证是否满足要求?我单位拥有南昌局福州职工培训所发的岗位培训合格证,证书上的姓名和单位均为手写,且单位名称写了简称,我单位补充持证人的社保证明,是否可以认为持证人为我单位正式职工。 

答复:南昌局福州职工培训所发的防护员岗位培训合格证需在有效范围内的有效证件即满足要求,投标人也可根据意愿附上社保缴纳证明文件。 

补充: 

1招标文件中以银行转账形式转入投标保证金的退还按照如下要求退还:招标人在中标结果公示期结束后的5日内(因投标人异议或投诉可能造成重新评标的,在异议或投诉处理完后5日内),应通知中标候选人以外的投标人到投标保证金的收款单位办理投标保证金退还手续,同时通知投标保证金的收款单位开始退还投标保证金日期、退还金额、退还的投标人名称并退还现金投标保证金及银行同期存款利息招标人在与中标人签订合同后5日内,按前述规定的办法将投标保证金退还中标人以及其他中标候选人。招标文件中规定中标人需提交履约担保的, 招标人应当在与中标人签订合同且提交履约担保后的5日内, 将投标保证金退还中标人。 

  

注:招标文件中存在以上修改内容的同步修改。当招标文件、招标文件的澄清、修改或补充通知对在同一内容的表述不一致时,以最后发出的书面文件为准。 

  

招标人:福建福铁地方铁路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兴诚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91125 

来源:马尾区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