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岐公安分局业务技术用房、马尾区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基地项目(施工)
日期:2019-11-18 10:26
政策文件:

  琅岐公安分局业务技术用房、马尾区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基地项目(施工) 

  补充通知 

  招标编号:E3501050102100135001 

  各投标人: 

  琅岐公安分局业务技术用房、马尾区公安局人民警察训练基地项目(施工)招标文件的有关内容修改如下: 

  1、因原提供的工程量清单和控制价有误,故本项目原公布的工程量清单、控制价作废。现重新公布本项目工程量清单(XML、excel格式)、工程控制价(XML、excel格式)、计价软件版成果文件,详见附件。 

  2、本项目投标截止时间更改为:2019年12月3日上午9时30分;投标保证金递交截止时间更改为:2019年12月3日上午9时30分;开标时间更改为:2019年12月3日上午9时30分;投标保函原件及投标人名称变更证明材料提交的时间更改为:2019年12月3日上午9时30分。 

  说明:本补充通知与招标文件等有抵触之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投标人应在开标前随时登录发布本项目招标公告的相关网站查看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若因投标人的疏忽而未及时发现本项目招标的相关信息的,后果自负。 

  招   标   人:福州市马尾工业建设总公司 

  招标代理单位:北京求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日        期:2019年11月18日 

来源:马尾区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