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政文化马尾造船厂片区保护建设工程(一期)(施工图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
日期:2019-11-19 10:23
政策文件:

  船政文化马尾造船厂片区保护建设工程(一期)(施工图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补充通知

  各投标人:

  船政文化马尾造船厂片区保护建设工程(一期)(施工图设计、施工、预制构件生产一体化)(招标编号:E3501050102100133002)补充通知如下:

  1.以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进行投标的,投标时无需提供设计负责人相关信息及资料、其他设计人员相关信息及资料、承包人建议书等,待中标后,中标人按招标文件规定提供设计单位及人员的相关资料及承包人建议书。

  本补充通知作为招标文件的补充和修改,是招标文件的组成部分。本补充通知与招标文件有不一致的,以本补充通知为准。

  招   标   人:福建船政文化保护开发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福建正茂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9年11月19日

来源:马尾区工程招投标办公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