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月】马尾区 “润童心?诵童年”童诗大会活动
日期:2021-12-01 16:30
政策文件:

2021年11月28日,由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马尾区妇女联合会主办,马尾区图书馆承办,福州爱朵拉教育培训学校、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马尾区正荣财富中心协办的“‘润童心?诵童年’童诗大会”活动决赛在马尾区正荣财富中心广场举行。本次活动旨在拉近少年儿童与诗歌间的距离,为优秀诗歌的传承提供媒介,激发青少年对诗歌和诵读的热爱。活动形式为青少年儿童参与朗诵,活动分为幼儿组、小低组、小高组、中学组,展示作品以诗词、童谣、诗歌、散文为主,由专家评委点评打分,经过初赛、决赛,最终颁发一、二、三等奖。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许多市民驻足观看。由初赛晋级的小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声情并茂,用抑扬顿挫的童声来传递自己对作品的理解与感悟。主办单位的领导们和来自大学、电视台等专业机构的专家们对小选手所展现的风采和水平表示肯定,为他们打分并做出恳切的点评指导。确定最终排名后,主办单位领导为小选手们颁发奖状、奖品并合照留念。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