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首届马尾汽车文化旅游节暨马尾汽车走廊推介会盛大开幕
日期:2023-09-24 10:35
政策文件:

9月23日,首届马尾汽车文化旅游节暨马尾汽车走廊推介会在马尾体育馆盛大开幕。区委常委、副区长吴晓峰,区领导高兆斌出席开幕式。

 

 

 

 

 

本次活动由马尾区人民政府指导,马尾区商务局、文体旅局、旅发中心、工信局和马尾镇人民政府主办,共青团区委、福建省海峡物联网应用促进中心承办。知名车企、金融机构、储能充电服务商、餐饮服务企业等现场联动,带来了各种沉浸式、体验式、互动式消费新场景,打造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汽车文旅盛宴。

集中亮相,满足一站式看车购车

 

 

 
奥迪、奔驰、宝马、保时捷、比亚迪海洋、比亚迪王朝、东风本田、凯迪拉克、雷克萨斯、smart、沃尔沃、蔚来、一汽丰田……现场汇聚了众多品牌车企,既有主流合资品牌,也有自主品牌的造车新势力。现场展示的车型多样,充分考虑到不同消费群体个性化、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其中,适用性强、性价比高、优惠力度大的车型颇受关注,记者在现场看到,汽车节刚开始就已经陆续有市民排队下单。李先生对记者说道:“之前我已经看好心仪的车型了,知道这边有车展就过来再看看优惠情况。确实有优惠,我跟家里人商量一下就直接下单了,希望晚上我还能中个奖!”

金九银十,打出汽车消费组合拳

惠聚马尾,畅享福品。在“金九银十”的消费旺季,马尾率先带来众多让利“组合拳”,为广大消费者带来切实优惠。

 

 

图片
 

 

 

在9月23日-24日的活动期间,汽车节将面向全体在榕人员提供2000元/辆的购车补贴250份(详情点击这里),还有机会叠加福州市级总额1500万元的购车补贴。

图片

此外,在活动当晚的开幕式上,还设置了总奖池高达10万元的现场抽奖活动,预付1万元以上购车订金的消费者,可参与最高1万元现金大礼的现场抽奖,实实在在地享受真金白银的优惠力度。

聚力赋能,架起汽车走廊连心桥

在本次活动中,“马尾汽车走廊”正式亮灯。据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马尾区将大力建设集汽车销售、汽车充电、售后维修、光储充检、金融服务、二手车交易等多功能于一体的“马尾汽车走廊”。

这条走廊连接福州市中心和福清、长乐等周边县(市)区众多优势资源,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汽车服务。马尾以更大的力度为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以更真诚的态度吸引优质车企落户,以更开放的姿态与企业共同成长,努力将“马尾汽车走廊”打造成为福州乃至全省汽车产业版图的重要组成部分。

场景拓展,树立旅游文化金招牌

与此同时,现场还对马尾旅游资源进行了全面推介,为中秋国庆长假量身定制四条自驾游线路,包括“船政故里,马尾等你”船政自驾游线路、“人文山水,美在马尾”乡村自驾游线路、“福星高照,福佑中华”红色旅游线路,以及“这么近、那么美,这里是马尾”亲子自驾2日游线路,让游客充分领略船政魅力、感受乡村振兴、体验亲子互动、追忆红色文化,全方位展现马尾的别样魅力。

 

 

 

 

图片

 

 

 

 

 

在这次活动现场,还设有后备箱集市、美食旅游、复古老爷车、露天电影、浓情演绎、乐队酷玩等多项文娱活动,其中,来自台湾的创业青年积极参与,现场“出摊”推介各自创业产品,引得不少民众驻足消费。

月满马江,驾享未来。下一步,马尾将继续丰富“吃、喝、玩、娱、购”全系消费业态,努力打造具有马尾特色的消费圈、朋友圈、文化圈、幸福圈。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