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村晚——省文联新时代惠民八闽万村行 走进亭江长柄
日期:2023-01-14 10:25
政策文件:

  为营造团结奋进、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舞动村晚”新时代文艺惠民八闽乡村行舞蹈专场活动走进福州市马尾区亭江镇长柄村。

  演出在年味和动感十足的街舞《恭喜发财》中拉开序幕。随后,唯美的古典舞《只此青绿》《蝶香》,广场舞《这里是马尾》《福字传万年》《欢乐大丰收》,温婉动人的舞蹈《茉莉花》,反映人民群众向往幸福生活,歌唱美好新时代的《幸福中国一起走》,以及网络热歌《最亲的人》《早安隆回》,歌舞《领航》等节目轮番上阵。文艺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倾情表演,舞种多样、题材丰富的精彩舞蹈节目以及深情优美的歌曲,满足了长柄村村民多样化、高品质的精神文化需求,台上台下欢乐涌动,掌声此起彼伏。

  据介绍,本次活动是福建省文联、福建省舞协充分发挥平台优势,扎根基层,服务人民,以文艺的形式把好作品送到人民群众中去,用舞蹈的语汇给基层万家百姓带去欢乐安康。新的一年,福建省舞协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始终把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文艺和文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把丰富优质的精神食粮奉献给人民群众,始终与人民“艺”起前行,真正做到为人民而舞。

  活动由福建省文联、福建省舞蹈家协会、福州市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马尾区亭江镇人民政府主办,福州市马尾区文化馆承办。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