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作品展
日期:2022-10-13 15:37
政策文件:

近日,由马尾区政协主办,马尾区总工会、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马尾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及马尾区政协马江画院等共同承办的“艺心向党——马尾区喜迎党的二十大书画展”,在马尾区政协马江画院与观众见面。

马江画院艺术顾问及画师,马尾区各条战线的职工书画爱好者和马尾区文化艺术工作者,以及在职和离退休的马尾区党员领导干部和马尾籍海外爱国华人华侨等各界人士,大家紧紧围绕“喜迎党的二十大”这一主题,以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担当作为、勇毅前行为主线,创作出76幅弘扬民族文化、紧跟时代步伐、聚焦现实生活、抒写时代之变、彰显时代精神的优秀楷、篆、行、草、隶等书法,和国画、油画、版画、漆画以及篆刻等作品,抒发出了作者的爱党爱国情怀。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