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蟳公社杯”第二届乡村K歌邀请赛开始报名
日期:2022-07-04 15:46
政策文件:

  由马尾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福建船政管委会琅岐分中心、琅岐镇人民政府主办的“红蟳公社杯”第二届乡村K歌邀请赛日前已开始报名。

  本届“红蟳公社杯”

  乡村K歌邀请赛

  共分为四个阶段的赛程

  即线上海选赛、专项选拔赛

  半决赛、总决赛

  本次海选赛报名时间为7月1日-8月15日,通过关注“红蟳公社公众号”,进入“第二届乡村k歌邀请赛”进行报名,报名费用为59元每人,报名成功可获得一张比赛券码,凭券可获得红蟳公社价值59元的文创农特产品礼包。

  专项选拔赛由社会客群在线上海选中晋级的选手组成“社会人群专场”,与“乡村旅游专场”“金融助力专场”“院校专场”四个专场组成。随后进行半决赛和总决赛,逐级晋级的选手不但能获得奖金与奖品的奖励,还将在最终的中秋晚会上大放光彩。

  “去年我们举办了第一届乡村k歌大赛,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有效推广了琅岐乡村旅游品牌。今年我们再接再厉,设计了更专业的赛程和赛制,为晋级选手准备了专业培训,邀请了多位省内著名音乐人作为评委和指导,要将比赛办得更好,希望让更多的人认识琅岐、喜欢红鲟公社,助力乡村振兴和文旅事业发展。”红鲟公社社长陈虹表示。

  

赛程说明
1、线上海选赛

 

  (7月1日-8月15日)面向广大的热爱唱歌的社会客群,通过红蟳公社公众号线上报名,线上海选作为第一阶段的比赛;

  

2、专项选拔赛

 

  (8月1日-8月30日)社会客群在线上海选中晋级的选手组成“社会人群专场”,与“乡村旅游专场”、“金融助力专场”、“院校专场”,四个专场分别决出前八名进入半决赛;

  

3、半决赛

 

  (9月初)由四个专场选出的30-32名选手同台竞技,决出十名“乡村K歌达人”进入总决赛;

  

4、总决赛

 

  (9月10日中秋节)由半决赛晋级的十名“乡村K歌达人”决出冠军(1名)、亚军(2名)、季军(3名)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