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世界读书日】有奖答题|寻章摘句,猜书答名
日期:2022-04-21 15:56
政策文件:
 “寻章摘句,猜书答名”

线上互动活动方案

书籍是在时代波涛中航行的思想之船,它小心翼翼地把珍贵的货物运送给一代又一代。深入推进全民阅读是传承文明、培根铸魂,提高国民素质的重要途径,是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进步的内驱引擎。

为迎接“4.23世界读书日”,增强读者的阅读体验,迎合读者阅读喜好,我们精心从近代出版的历史、史诗、科幻、童话等主题好书中选取集知名度、知识性、趣味性、思想性于一体的二十本优秀作品,以书中一句话为指引,带领读者通过猜书名的形式,重温这些经典佳作的精神内核。

活动详情

本次互动活动将于专题页面上进行。基于近代出版的历史、史诗、科幻、童话等主题好书中选取知名度、知识性、趣味性、思想性等多环节的二十本优秀作品,分别用书中一句话为指引,读者根据信息回答书籍名称。后台记录数据,进行评奖。

 

微信扫码查看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

4月18日—4月24日

活动参与

广大读者

奖品设置

欧普小夜灯

活动规则

每位用户仅限答题一次,答题后由系统记录数据,活动结束后根据每位用户答题正确率和答题时间筛选前20位送出礼品(一份)。

主办单位

马尾区图书馆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所有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