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马尾区2021年“唱响马尾 歌唱祖国”K歌比赛暨“游船政 秀古街”手机摄影比赛的通知
日期:2021-10-14 09:34
政策文件:

  关于举办马尾区2021年“唱响马尾 歌唱祖国”K歌比赛暨“游船政 秀古街”手机摄影比赛的通知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成立72周年大庆之年,为深入推进文化事业发展,广泛开展群众性文化活动,通过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来庆祝祖国的繁荣昌盛,马尾区百姓大舞台“唱响马尾 歌唱祖国”K歌比赛暨“游船政 秀古街”手机摄影比赛将于2021年10月23日举行。

  一、活动名称

  马尾区2021年“唱响马尾 歌唱祖国”K歌比赛暨“游船政 秀古街”手机摄影比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马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中共马尾区委宣传部 、中共马尾区委文明办、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马尾区旅游事业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区文化馆、区图书馆、区少体校、区文保中心、区文化综合执法大队、福建钜太文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三、参赛方式

  1. 参赛对象:热爱歌唱和摄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公民均可报名参加。

  2. 报名方式:登录马尾区文化馆公众号、大美行旅微信公众号报名或当天在现场报名,组委会根据报名情况对选手进行预赛场次分配,不服从分配者作弃权处理。K歌比赛报名格式:(姓名+年龄+曲目);手机摄影比赛报名格式:(照片+姓名+联系方式)

  3. 比赛形式:比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需自备伴奏。

  四、 K歌比赛活动细则

  1. 每位选手自选一首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旋律歌曲。

  2. 演唱形式独唱、组合均可。

  3. 比赛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10月23日-2021年11月20日(每周六)9:00-11:00 预赛(前两名进入决赛)

  2021年11月27日  9:00-11:00 决赛

  地点:马尾船政古街望云台

  五、摄影作品要求及相关说明

  在K歌比赛期间,马尾船政古街将举行汉服秀、旗袍秀、Cosplay、戏曲服装秀等。您可以通过手机抓拍他们与古街相融的瞬间,留下古朴融合之美。

  1、作品为参赛者本人完成,严禁抄袭,如发生侵权问题,一切后果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2、参赛作品大小不超过3M,使用外接镜头等手机附件请在作品介绍中注明。

  3、参赛作品应为手机一次性拍成的原始照片,仅可在手机上作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裁剪、像素压缩等简单处理,不接受全景、拼接作品。禁止用电脑软件深度加工制作。

  六、 奖项设置

  K歌比赛每周日预赛前两名奖金800元

  决赛评委由专业团队组成,将评出:

  金奖一名(3000元)

  银奖两名(各2000元)

  铜奖三名(各1000元)

  优秀奖六名(各500元)

  手机摄影比赛将由多位专业摄影师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奖,将评出十幅优秀作品,每幅给予300元奖励。

  七、有关事项

  本活动解释权归马尾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