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讲座“寻找打开一本书的方式”报名啦!
日期:2020-12-04 17:17
政策文件:

  讲座时间:2020年12月6日9:30—11:00讲座地点:马尾区图书馆五楼读者活动室报名对象:1-4年级学生及家长报名人数:30人报名方式:在马尾区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我的图书馆”选择“活动报名”并点击“绘读绘写”进行报名

  讲座主题:寻找打开一本书的方式讲座内容:读书有益儿童发展。从头到尾阅读一整本书更是益处多多。小学阶段是学生阅读习惯和阅读能力培养的黄金时期。事实上,目前很多学生很难专心地读完一整本书。我们看到现在大部分孩子的阅读问题:没有阅读时间,没有阅读方法,没有自主阅读的能力。想知道如何让孩子从头到尾阅读“一整本书”,让我们一起去寻找打开一本书的方式。遵循“从一篇到一本,从一本到一类,从一类到多元”的原则,循序渐进地扩大阅读的半径,培养爱阅读的习惯。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