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图书馆 “弘扬爱国精神,品读传统文化” 2021读书月线上阅读答题活动
日期:2021-04-15 11:04
政策文件:

  在今年的4.23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马尾区图书馆精选爱国主题、传统文化主题的数字动画以及爱国主题的电子书面向小读者们开展“弘扬爱国精神,品读传统文化”读书月线上阅读答题活动,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小读者们在阅读中学习传统文化知识,谨记历史,爱国爱家。

  一、活动形式

  数字资源阅读+线上答题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5日---2021年4月25日

  三、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马尾区图书馆

  协办单位:广州玉屋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四、注意事项

  1、6~12岁儿童均可参加,每个家庭只限领取一份奖品,超出限制即视为失去领奖资格。

  2、奖项发放事宜将在结束后,通过活动获奖公告进行公布。

  五、答题说明与答题入口 请仔细阅读答题说明

  1、先阅读活动预告中的数字内容,再参与答题有助于提高正确率哦!

  2、开始作答之前必须完整填写试卷顶端基本信息,包括姓名、电话,每个家庭只限领取一份奖品。

  3、试卷仅支持微信端作答,每天最多答卷5次,每次登录试卷的题目均为随机抽选。

  4、题目来源注明在题目后方,请读者们认真阅读指定内容,寻找正确答案。

  5、系统将根据分数和用时自动进行排名,需注意多次答卷时每次的个人信息均需一致,随意变更基本信息将影响成绩统计。

  答题入口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