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图书馆推出“牛年说牛”新春趣味传统文化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日期:2021-02-22 10:22
政策文件:

  为迎接牛年新春的到来,马尾区图书馆特别推出“牛年说牛”新春趣味传统文化知识线上答题活动,期望小读者们通过阅读主题内容的数字漫画了解与牛相关的传说故事与历史故事,在参与趣味答题的同时,了解春节传统文化的趣味知识。 

    活动 主题

  “牛年说牛”

  新春趣味传统文化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组织 单位

  主办单位:马尾区图书馆

  协办单位:广州玉屋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 对象

  6~14岁少儿读者

    活动 时间

  2021年2月8日0:00--2021年2月20日24:00

    活动 规则

  1、指定数字漫画微信免登录二维码在活动公告中,可直接扫码阅读后再参与答题。

  2、开始作答之前必须完整填写试卷顶端基本信息,包括姓名、电话。

  3、试卷仅支持微信端作答,每天最多答卷2次,每次登录试卷的题目均为随机抽选。

  4、题目来源注明在题目后方。

  5、系统将根据分数和用时自动进行排名,需注意多次答卷时每次的个人信息均需一致,随意变更基本信息将影响成绩统计。

  6、凡参加活动的读者,即默认为接受本活动相关规则,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马尾区图书馆所有。

来源:马尾区文体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