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船政举办篮球友谊赛
日期:2020-08-21 15:46
政策文件:

  福建船政举办篮球友谊赛

  (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方圆)8月12日-18日,福建船政在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以“凝聚共识齐奋进 超越自我展风采”为主题的篮球友谊赛,马尾造船事业部、东南造船事业部及新入司员工组成3支代表队参赛。

  赛场上,球员们身姿矫捷、神采飞扬,外围投射、三步上篮、抢篮板、打配合,一招一式丝毫不亚于专业队员。他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充分展现了造船人不怕苦、不怕累、敢打敢拼的精神。经过几天的角逐,马尾造船事业部以两战全胜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

  福建船政举办篮球友谊赛

  马尾造船事业部队员吴永光是队内的一名老将,每年公司比赛他都积极参与其中,他说道:“加入公司以来,篮球活动我都会积极参与其中。通过篮球,我认识了许多和我一样热爱篮球的同事以及同行,希望篮球能架起我们之间友谊的桥梁。”

  马尾造船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每年都会举办篮球比赛,不仅丰富了员工们的业余生活,培养了团结协作的精神,加强了企业文化的贯彻和传递,同时还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展现了福建船政员工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