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永智带队到亭江镇调研
日期:2023-05-10 09:33
政策文件:

  5月8日,区委书记庄永智带队到亭江镇调研,区领导郑是平、余颖凌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庄永智认真听取了亭江镇党委书记江绥关于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予以充分肯定,与亭江镇班子领导围绕园区体制改革后如何推动亭江镇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了交流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庄永智强调

  要抓好经济发展,镇领导班子要始终把抓项目作为第一要务,加快项目建设,做好项目招商落地等工作,持续盘活低效用地,完善项目配套,促进人气聚集,推进亭江镇高质量发展。要抓好乡村振兴工作,有效整合、盘活各种资源,助力文旅融合发展,依托各特色村庄,以产业项目发展赋能乡村振兴,加快亭江镇繁荣发展。要做好“侨”文章,挖掘侨乡优势,建设华侨华人文化交流平台,以侨为桥扩大影响,吸引更多华侨华人回乡建设,投资兴业,为亭江镇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侨界力量。(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来源:马尾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