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办原州区乡村振兴专业技术人才培训班
日期:2022-12-09 17:13
政策文件:

  12月8日—9日, 我区举办原州区乡村振兴专业技人才培训班。参加培训班学员来自原州区教育、卫健、文体、农业等系统20名专技人员。培训班人员考察了马尾区区域发展、文化特色保护、乡村振兴试点村建设情况,同时学习农旅结合发展模式。

  在闽安古镇,学员们现场考察了古镇文化保护情况,及发展乡村文旅实践活动。白眉村人居环境整治和产业发展模式、云龙村发展沿海旅游、长柄村发展村办企业等特色工作给学员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在红蟳公社特色乡村文旅园,学员们与管理方就如何因地制宜进行乡村建设进行了热切交流和探讨。培训班上,陈虹老师就农旅结合发展中规划、建设、运营等核心内容,详细进行了讲解,学员们也勇跃与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班了解马尾区乡村振兴工作做法和亮点,对回去后在各自行业上推进原州区乡村振兴工作有很大帮助,学以致用,服务家乡。

来源:马尾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