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大调研组赴原州区开展闽宁协作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日期:2022-09-08 10:48
政策文件: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深入践行人大“第一线机关”,助推闽宁协作走深走实,8月28日至9月1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郑是平带领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区人大代表远赴宁夏固原市原州区一线开展闽宁协作暨乡村振兴专题调研,常委会领导唐林敏、黄少杰参加活动。 

  调研组实地考察宁夏飞毛腿技工学校、原州区高品蛋鸡产业园、融侨丰霖肉牛生态产业园、彭堡镇姚磨村冷凉蔬菜基地、三营镇安和村协作帮扶车间等地,全面了解教育、产业、生态、就业等重点领域对口协作情况,就进一步深化闽宁协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期间,还前往六盘山红军长征纪念馆、将台堡红军长征会师纪念园等地接受红色教育,并专程慰问我区援宁干部,走访资助原州区困难群众,在固原市第五中学开展捐资助学,以温暖行动续写新时代闽宁“山海情”。(海峡时报)

来源:马尾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