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协作” 携手推进教育发展
日期:2021-11-30 16:25
政策文件: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精神,深入推进马尾区与寿宁县结对帮扶,共同研讨“山海协作”,提升教育质量,2021年11月23-25日,马尾区委教育工委书记、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赖泽铭带领区教师进修学校、中小学、幼儿园9所学校(园)近90名教师齐赴寿宁,与对口学校开展“双减”背景下的同课异构教学研讨活动。

马尾区、寿宁县教育局举行教师专业能力提升专项培训开班仪式,针对本地的教育现状以及今后将开展的山海教育协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达成共识,为今后两地教育更深入的协作帮扶打下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会上,马尾区教师进修学校、建师大二附中、福州二十四中等学校与寿宁县学校签订了友好合作交流协议。会后,九所学校分别到对口学校开展活动,以“同课异构”为载体,加强“双减”背景下的教育教学研究,深入探讨不同教学助理方式的有效性,不断把两地教育教学活动推向深化,分享教育教学经验,以进一步促进两校教育教学水平发展。

来源:马尾区农业农村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