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消费扶贫
日期:2019-11-13 11:02
政策文件:

  助力消费扶贫

  ——甘肃定西农特馆(马尾店)开业

  1112日上午,甘肃定西农特馆(马尾店)正式开业,福州市政府办公厅虎发仁副秘书长、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发春、市政府办公厅农业处副处长李永鹏副处长、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赵筱洲、市总工会权益部副部长许恬恬副部长等领导,市政府办公厅、市扶贫办、马尾区相关部门等同志参加了开业仪式。开业仪式上福州定有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林勉海、管委会副主任、副区长张发春、福州市政府办公厅虎发仁副秘书长先后致辞发言,对消费扶贫工作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同时祝愿甘肃定西农特馆(马尾店)越办越好。开业仪式上,与会领导共同为甘肃定西农特馆(马尾店)揭牌。 

  在福州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马尾区区委区政府大力支持下,在甘肃定西驻福州工作组的直接牵头指导下,福州定有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搭建了甘肃定西农特产品马尾区的农特馆,形成线上线下一体化,以助产销对接,将定西优质农产品资源与福州的市场相结合,通过消费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发展。甘肃定西农特馆(马尾店)以销售带动建档立卡户就业企业、合作社等产品为己仼,以扶贫脱困为目标,保本拓展市场,目前已有土豆制品、中药材、牛羊肉、百合、食用菌、小杂粮等农特产品近百种。农特馆开业既为马尾区市场增添了优质放心的定西农特产品,也助力了定西当地的农民增收。

来源:马尾区农林水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