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社会组织与罗源县3个老区村开结对帮扶
日期:2020-07-03 09:33
政策文件:

我区社会组织与罗源县3个老区村开结对帮扶

  (记者 许琳晶)为贯彻落实福建省民政厅、福州市民政局《“阳光1+1(社会组织+老区村)牵手计划”行动方案》,在马尾区民政局动员、指导下,我区3家社会组织与罗源县3个老区村进行结对帮扶和深度合作。

  此次以马尾区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为枢纽,马尾区慈善总会、马尾区新莲花社工服务中心、马尾区益乐社工服务中心携手罗源县松山镇树柄村、泥田村、竹里村开展了“红帆促合作·党恩沐老区”七一建党节系列活动。通过举行重温入党誓词、组织党员观看影片、为老党员献礼等,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大家爱国爱党热情,与老区村共筑发展梦;对五老人员及其遗孀、越战老兵、退伍军人等进行走访慰问、送医送药送服务上门,共计送出慰问品11份、送出药品箱10个、送医12人,服务人次达到88人次。引导老区村广大党员群众红心向党、感恩奋进,积极参与老区村发展。

  活动促进了我区社会组织与结对老区村紧密联结合作,有利于精准对接老区村的实际需求,持续推进帮扶合作工作,助力老区村脱贫攻坚,确保帮扶实效,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