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委、区政府专题部署我区对口协作原州区工作
日期:2018-03-16 16:44
政策文件: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指导意见》、闽宁两省区第二十一次联席会议精神和福建省委、福州市委常委会精神,进一步加强马尾区与原州区对口扶贫协作工作316区委、区政府分别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区对口协作原州区工作。

316日上午,在区管政常务会议上,陈曾勇主任听取了区农林水局关于马尾区与宁夏固原市原州区结对协作工作意见。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对口协作工作,区农林水局要严格考核办法要求,形成扶贫任务清单和责任清单,明确任务,进一步推进对口协作工作落实。

316日下午,在区委常委会议上,区委书记针对帮扶原州区下阶段帮扶工作,要求:将任务项目化、清单化、扎实推进落实。提高标准,根据两地实际,加强与原州区的沟通联系,从产业对接、人员帮扶、智力支持等方面突出特色亮点,制定出符合实际、操作性强的对接帮扶举措.

来源:马尾区农林水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