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慰问暖人心 齐心协力抗疫情
日期:2022-03-25 16:32
政策文件:

  “感谢‘娘家人’的关心与厚爱,让我们能够快速恢复体力,以更饱满的精力投入抗疫工作中……”,3月25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伍南腾带队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和新就业形态的职工代表,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物资。

  在区卫健局,伍南腾查看了防疫物资储备室并详细询问了防控物资储备数量、分布等相关情况,同时对全区做好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在罗星街道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伍南腾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做好自我防护,保证个人健康。“现在的快递量大吗?”“你们的快递都是如何消毒的?”在区中通快递服务有限公司内,伍南腾详细了解了快递包裹的消毒消杀工作,并叮嘱快递从业者要提高疫情防范意识,佩戴好口罩等个人防护措施,并落实工作场所通风、消毒、体温检测等防护工作。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马尾区总工会贯彻落实上级工会和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带头落实疫情防控的各项保障措施,并推出五项举措,助力抗疫防疫,关爱职工,筑牢疫情安全防线,在抗疫中彰显工会力量。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