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带队赴宁德市寿宁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
日期:2021-08-23 16:32
政策文件:

  日前,区委书记张帆带队赴宁德市寿宁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实地推进马尾——寿宁帮扶项目落实。区领导张清泉、余颖凌、陈晓彬参加活动。寿宁县委书记周乃松等相关领导陪同。

  张帆一行先后前往南阳镇、东部新城、犀溪镇、三祥科技园等地,察看了乡村振兴、新城开发建设工作及企业发展等情况。

  在寿宁县下党乡,张帆一行先后参观走访了“难忘下党”主题展、鸾峰桥、“滴水穿石”广场、“下乡的味道”一条街等场所,重走“党群连心路”,每到一处都认真观看珍贵历史资料,切身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翻山越岭、“三进下党”的为民情怀,聆听和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以深入调研起步,建立“四下基层”制度,提出“弱鸟先飞”理念,倡导“滴水穿石”精神,扎根基层、心系群众,带领闽东百姓摆脱贫困、加快发展的历程。

  在马尾区—寿宁县对口帮扶活动座谈会上,张帆表示

  寿宁县近年来的发展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都迈上了更高的台阶。

  张帆希望双方要持续加快补齐教育、医疗、交通等民生短板。以下党乡为示范,持续发展壮大旅游产业,推动乡村振兴。希望以对口支援为契机,不断深化合作交流,加快致富脚步。使对口帮扶协作过程成为马尾区与寿宁县加深情谊的过程,成为相互学习、相互支持的过程,推动两地经济社会共同发展。

  据了解,马尾区与寿宁县2012年建立对口帮扶关系,全力推进与寿宁县对口协作工作。2012年至2020年累计投入帮扶资金1.046亿元。今年以来,我区已投入帮扶资金1500万元。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