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政协赴连江颜岐村开展慰问活动
日期:2020-05-19 10:32
政策文件:

  (记者 陈晓静)日前,马尾区政协赴连江县颜岐村开展倡导爱国卫生运动、建设书香社会、助力脱贫攻坚活动。区政协领导卢融、郑水根,区政协委员、区政协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区政协一行逐一来到颜岐村的5位贫困户家中慰问。随后,区政协一行来到颜岐小学赠送口罩、消毒液等防疫卫生物资及有关书籍,并在校内开展爱国卫生宣传活动。在与颜岐村村委的座谈中,区政协还向颜岐村农村书屋赠送了《摆脱贫困》等书籍。

  连江县坑园镇书记林春代表坑园镇党委向马尾区政协一行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颜岐村和马尾区政协结对子三年以来,马尾区政协每年都来慰问村内困难群众和困难学生,经过三年时间,已有不少人脱离贫困,感谢马尾区政协和政协委员的关心关爱。”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