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尾区医院开展慰问贫困户行动
日期:2019-12-23 15:09
政策文件:

入户走访贫困户,健康扶贫暖人心

  (记者 何鋆棽 通讯员 陈霖)12月18日,马尾区医院党支部书记兼院长林义带队前往闽侯两名此前在马尾区医院接受治疗的贫困户家中,马尾区医院邵林院长助理,财务科科长兼红十字委员洪枫一同群众困难家送温暖。

  在慰问中,林义书记与两位困难群众交心谈心,认真聆听他们的生活需求,关切询问其生活状况、详细了解最新身体情况,存在的实际困难以及需要解决的问题。“我们去慰问的时候都是打着手电筒摸着黑进入房间的,房间的地面凹凸不平,潮湿闷热,看到房里的情况我们感到很震惊。”马尾区医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林义书记了解了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和战胜困难的信心,二话不说自己掏了1000块钱出来亲手送上。”

入户走访贫困户,健康扶贫暖人心

  据洪枫介绍,两位贫困户瘫痪在床,马尾区医院之前为他们治疗骨折,当了解到了他们的家庭状况,医院这边也减免一些治疗费用。洪枫科长也掏出了500元作为本次的慰问,并热心的叮嘱他们日常生活中的饮食和注意事项。同时这次慰问行动也是马尾区医院入户访查的一部分,长期以来,因病致贫、因病返贫是困扰贫困户治疗的最主要原因之一。在健康扶贫的道路上,马尾区医院将一如既往的继续为贫困用户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提供有力的医疗保障措施,为贫困户献上医院的一份爱心。

来源:马尾区融媒体中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