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0356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日期:2023-07-11 10:27
政策文件:

  刘作斌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重视并加强非公企业商业贿赂和犯罪调查及立案的提案》,感谢您对我区公安工作的支持,现将您的提案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我局以省公安厅护企安商“亲清八闽”为企服务工作为指导,通过设立“警企联络点”,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执法环境,切实筑牢马尾辖区经济安全根基。

  目前,我局已在马尾辖区内重点企业建立警企联络点两个,并选派经侦大队精干警力参与联络点工作,开展公安机关常态化走访交流,提供报警求助、法律咨询、普法宣传、纠纷调解、内部经营合法合规培训等服务。在预防企业犯罪的同时,辖区内企业若发生被违法犯罪行为侵害的情况,也可通过联络点专员第一时间进行咨询,对发现违法犯罪行为的,我局将第一时间进行打击。

  下一步,我局将在辖区内企业聚集区建立警企联络站,为辖区内企业与公安机关之间搭建更加良好的沟通渠道,全力打造让企业家放心、投资者安心、促企业员工诚信合规的优质营商环境。

  专此答复

  区分管领导:张  文

  单位主要领导:张学登

  经   办   人:余建辉

  联系电话:83683199

  福州市马尾区公安局    

  2023年7月11日    

来源:马尾区公安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