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0322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日期:2023-07-11 10:20
政策文件:

  民革:

  您提出的《关于科学优化我区交通网络以因应地铁建设需要的建议》收悉,感谢您对我区公安工作的支持,现将您的提案办理情况答复如下:

  一、关于加强部门联动。我局交警大队与福州市地铁二号线东延线有限公司协调,取消江滨路辅道530个停车位,确保辅道畅通有序。

  二、关于优化信号。我局交警大队已组织安排交通信号灯技术人员对江滨路互通至钟瑛路口7个路口交通信号灯进行信号联网,确保高峰时间段以及平峰时间段能够绿波通行;对君竹路、宗棠路、朏头路等信号灯进行联网调整,确保车流通行能够畅通。同时,在交警大队公安交通指挥中心,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对早晚高峰时间段拥堵情况进行视频巡查,发现交通事故或者堵情时,第一时间通知辖区中队民、辅警赶往现场疏堵保畅。

  三、关于完善标志。因地铁施工改造,我局交警大队已联合福州地铁二号线东延线有限公司对江滨路宗棠路口、葆桢路口、快安路口车道进行导改工作,将江滨路宗棠路口至葆桢路口原先两左一右导向车道改成两左两右双向车道通行;将江滨路快安路口原先一左一右导向标志改成一左两右导向标志,江滨路左转进入快安路导向标志从一左转改成两左转。

  下一步,我局交警大队将联合福州地铁二号线东延线有限公司对马尾城区因地铁施工造成道路拥堵的情况及相关交通标志标牌进行实时调研调整,最大限度的减少交通滞留和拥堵。

  专此答复

  区分管领导:张  文

  单位主要领导:黄建春

  经   办   人:余建辉

  联系电话:83683199

  福州市马尾区公安局

  2023年7月11日 

来源:马尾区公安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