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第20233011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日期:2023-07-21 16:39
政策文件:

  民革:

  《关于科学优化我区交通网络以因应地铁建设需要的建议》(20233011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关于调整优化相关区域公交路线、站点和起终点,在保证地铁施工顺利进行的前提下着力保障公交优先的建议,我局按照地铁2号线东延线征迁建设指挥部的要求,积极协调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市公交集团、马尾惠民巴士公司及开发区公交公司等相关单位。为做好地铁2号线东延线建设期间公交线路调整和公交站点变更工作,多次会同以上单位至现场查勘,会商公交调整具体方案,综合考虑乘客公交出行需求和地铁建设的需要,确保公交运输安全。市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公交科表示,儒江路是居民住宅区,公交出行需求强烈,因此会根据地铁建设工程进展逐步调整公交线路和公交站点,尽最大可能做到公交车绕行儒江路,把工程建设对居民、乘客的影响降低到最小。

  区分管领导:徐国珍

  单位主要领导:阮辉

  经   办   人:邓威

  联系电话: 83682669

  福州市马尾区交通运输局

  2023年7月21日

来源:马尾区交通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