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21211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日期:2021-10-24 10:50
政策文件:

  何从委员:

  《关于加强琅岐文化建设设立形象展示馆的建议》(21211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近年来,琅岐国际生态旅游岛知名度不断提升,已成为福州生态旅游重要名片之一,委员提出的设立琅岐形象展示馆的建议,对琅岐岛开发建设有着积极的促进意义,是讲好琅岐故事、宣传琅岐的重要窗口。

  目前,琅岐经济区管委会大楼一楼已设立琅岐展厅,展厅设置包括琅岐概况、历史沿革、人文荟萃、红色记忆、琅岐党建、魅力琅岐、水果海鲜、开放琅岐、幸福琅岐、美好未来等内容,集中展示了琅岐历史文脉传承、琅岐建设发展成果以及对琅岐美好未来的展望。

  后续我们将根据琅岐岛开发情况,科学规划建设琅岐形象展示馆,建设成为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了解琅岐、走进琅岐的重要场所。

  专此答复

  区分管领导:

  经办人:

  联系电话:83908161

  福州市琅岐经济区管理委员会

  2021年5月10日

来源:马尾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