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第21405号提案办理情况的答复
日期:2021-07-05 17:21
政策文件:

林卫东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在马尾区推广设立“废饮料瓶智能化回收机”的建议》(21405号)收悉,现答复如下:

目前我局承担再生资源的回收建设工作,我局按照《福州市持续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加快推进城区环保驿站建设,促进可回收物回收利用,提高生活垃圾回收利用率,实现生活垃圾可回收物回收服务全覆盖。目前我区已在东方名城尚郡小区对面公厕旁、阳江瑞景小区旁三江口大桥辅道下、水岸君山小区内物业用房、建星路建设完成4个环保驿站任务,由福州市政府成立的福州新供广源再生资源有限公司负责建设和运营。目前经与该企业沟通目前无建设废饮料瓶智能化回收机意愿,企业也表态如果市政府有要求,企业也将积极配合建设。2021年我区拟在建设4个基础上,再建设4个环保驿站。

专此答复

                   

                                                                   福州市马尾区商务局

                                                                         2021628
来源:马尾区商务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